怎麼做 才對?

2012121114:06
 
晚上帶小孩去診所看病
進了診所把傘放在診所內的傘架上
看完診領藥後準備拿傘
咦~ 我的傘不見了

我跟護士說了這件事
護士回:
剛才有一個媽媽不確定她的傘是那隻可能是她拿走了吧!
我幫妳打電話跟她講

爸比:不用了再去買就好了

我反問:不知道是誰拿也就算了,既然都知道她拿錯了,為什麼不能跟她講一聲
她就是我們前一號的人而且星期五也要再回診,我們星期五也要回診呀!
請她拿來就好了

差點為了傘的事跟爸比吵架

護士:要不要拿另一把傘(護士可能要我拿另一把相似的傘)

爸比:不用了,車子就停在附近

我:小孩讓他們把外套的帽子戴上就好

我如果再拿別隻的傘不幸又是別人的傘不就一錯再錯
大家都找不到自己的傘了


唉~~~
不確定是妳的傘,請不要拿走它好嗎? 這樣誰敢把傘放在傘架上